光伊翟

露厨,我永远爱他

杂食,佛系

【仏英】almost lover

           D

       宿醉的痛苦,亚瑟这次是真正的体会到了。午后的阳光穿过小镇天空堆积的乌云,家庭旅馆大门的紫藤萝就像瀑布一样泻下。亚瑟坐在旅馆一楼的落地窗边,想着小说剧情的构思。他戴着耳机,放着在写作时一定要单曲循环的歌……
   
       “Your fingertips against my skin (你的指尖轻滑过我的肌肤)”
      “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in my chase(棕榈树在风中翩翩起舞)”
       “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 (你为我吟唱那西班牙摇篮曲)”
      “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映出甜蜜的忧伤)”
      “Clever trick (和那狡黠的恶作剧)”
      “I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 (我不愿看到你的悲哀)”
      “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我以为你也一样)”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再见了,我无缘的爱人)”亚瑟随着音乐轻哼。
   
  
      “嘿,亚瑟”弗朗西斯双手用力拍在亚瑟的肩膀上。
    亚瑟的身体随着弗朗西斯的动作猛的一颤,他无奈的扶着自己的额头,叹气道,  “弗朗西斯为什么我们每次见面,你都要用这种方式和我问好?”他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接着说,“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家旅馆?”亚瑟墨绿色的眼里写满了疑惑。
   
       “这你就别问了,我有自己的方法。”实际上弗朗西斯是从庄园出来时一路问着来的,这项麻烦的问路工程耗掉了他一个上午的宝贵时间。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亚瑟拿起钢笔继续书写。
   
       “我来把这两瓶红酒送给你。”弗朗西斯坐在亚瑟对面的位置,双手撑住下巴,眯着眼睛盯着亚瑟微笑。从窗帘漏进的一缕阳光照在亚瑟的脸颊上,他卷翘的睫毛轻轻的颤动,因为思考的缘故他浓密的眉毛紧紧的缩成一团
,神情严肃,嘴唇呡成一条线……看到这幅景象,弗朗西斯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亚瑟,我带你去逛逛维兹莱吧,我猜你肯定没有好好欣赏过它。”还没等亚瑟开口弗朗西斯就拉起亚瑟的手跑出了家庭旅馆。
   
 
        “等等!弗朗西斯!我写的文章还没有收好!!!!”
     
       小山镇的街道边是各种各样的小店铺,弗朗西斯握着他的手在这些店铺之中穿梭,重复介绍这些亚瑟已经知道的东西,滔滔不绝……一段时间后,亚瑟头上的青筋已忍不住凸起,但是却在看到弗朗西斯兴奋的笑脸时,又偷偷把这些无名的怒火给咽回肚子里。
        
       “嘿,亚瑟,看看哥哥我买了什么?”弗朗西斯的手从背后神秘的伸出——一个被卷成扇形的还散发着热气的薄饼,饼的中间夹着水果和奶油,顶端还有两个球状的冰淇淋,插在冰淇淋上的巧克力块还写着'TO.   Arthur '的字样。
     
        “……你……”亚瑟有些吃惊的指着弗朗西斯手上拿着的食物,他刚才只是走神了一小会儿,回过神来时,弗朗西斯的手中已经多出了这样一个东西,他是怎么的做到的,跑?飞?还是穿越?呵呵……都不可能……难道,难道他会魔法?!他也有小精灵?!【作者:亚瑟要被我玩坏了~/滑稽//滑稽/】
 
       “这是Nutella口味的Crêpe,很好吃的!来,张嘴。”弗朗西斯丝毫不再意亚瑟吃惊的小眼神,他自顾自的从 Crêpe中舀一勺冰淇淋递到亚瑟嘴边,开口到。
        起初亚瑟不情愿的皱着眉摇头,但是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又别扭的张嘴将奶油如数咽下,然后双眼不满的看着弗朗西斯欠扁的笑脸。
        
       “好吃吗?”
        
       “嗯……”

       “真的吗?”弗朗西斯紫色的眼睛在闪烁着光芒。
       
       “……煮的”亚瑟斜眼了一眼弗朗西斯,抬手擦了擦嘴角沾上的奶油,转身走向远处的花店,留下愣在原地的弗朗西斯。
     
        “等等,亚瑟你刚刚是故意用那个词来体现出自己的幽默吗?”弗朗西斯快速追上亚瑟,拉住他的衣角问道。
   
        “没有……”冷漠脸。
   
        “你骗人!”

         “没有,就是没有……”
 
         “啊,小亚瑟你就坦率一点吧~虽然哥哥我觉得不是很搞笑,但是我也是会捧场的哟~”
   
         “BAKA!都说了没有!!没有!!”亚瑟抛下了自己以往的风度,涨红着脸与弗朗西斯争执。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弗朗西斯再一次的愣在原地。

          “不……你有”认真脸。
         
          亚瑟仰面倒地,吐血身亡。全文完。
       
          【233333亚瑟怎么可能死呢?这一定是你打开方式不对~来来来,让我们换一种打开方式吧>3<】

           “哈哈哈,不逗你了。看,好美的夕阳,暖暖的……就像你一样……”弗朗西斯背对着亚瑟,微笑着开口。

        心脏在胸腔内狂跳着,叫嚣着。街边演奏者的音乐的旋律就像是可以掀起惊涛骇浪的海风,一点一点吹进他内心的最深处。这是被名为悸动的东西。太阳的光影从永恒的山丘上升起又落下,斑驳的叶影一直蔓延到亚瑟的脚尖,山镇的景色在这一瞬间被照得明亮,温暖的橘色从夕阳的洒落处蔓延开来……
  
        方块A的作弊者偷走了卡牌,而弗朗西斯偷走了亚瑟的心。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