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伊翟

露厨,我永远爱他

杂食,佛系

【霹雳乙女向】关于夫人对身高的烦恼


•乙女向,ooc预警!拒绝ky!


•我终于来自割腿肉了orz

就是一个突然想到的脑洞产物jpg.









倦收天

“收天,如果我能再长高一点就好了。”听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正在每日例行练剑的倦收天收了剑式,转头看向单手撑着下巴坐在木桌旁皱眉感叹的你,少女的双颊因为置气的缘故微微鼓起,含着不甘的杏眼无精打采的耷拉着,像极了一只受委屈的家犬。看到这一幕,倦收天勾起嘴角轻笑着微微摇头,金色的眼眸中夹带着那如同朝阳一般火热绚烂的温情。他收剑入鞘向你缓步走来,在你还未反应过来之时就已经将你牢牢托举于臂弯之间。

“夫人,如此你便比为夫还要高了”倦收天托着你转身走向永旭之巅的最高处。

“原来在收天的视角中永旭之巅的景色是这样的不同”你伸手揽着他的脖颈,头倚靠在他带着薄汗的额角上轻声道。

他笑着抬起手指向远处连绵不绝的山脉中由山风带来的一丝曙光道

“看,你我所见并未有何不同,不过都是四时更替日升日落”。







君奉天

苦境内的鞋子多为平底,你为了解决被困扰已久的身高问题亲自动手给鞋子加了个打磨过的木头鞋跟,由于学艺不精其脆弱程度可想而知。双脚刚刚踏进新鞋中,你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果然,长得高望得远,千古名言诚不欺我!”于是便开心的穿着它不停的来回走动。在开心之余,你看到了远处背对你而立的君奉天,未曾多想便抬步朝他奔去,本想向他好好炫耀一番你的新成果,却因不慎被碎石绊倒直直地扑跪在君奉天的脚下,而木头鞋跟也裂成了两半。

君奉天在你准备奔向他时就已有察觉,本以为你只是想吓唬他就没太在意,没想到你居然给了他这样一个大惊吓。

“夫人可无大碍?有没有伤到哪里?”君奉天急忙蹲下伸手扶住你的肩膀,剑眉微皱双眼担忧的望着你。

“没事”你低着头不敢与他对视。

“脚踝都已红肿充血了,还是没事吗?”君奉天的声线低沉不怒自威“为何要穿这做工不佳的危险之物?”他的目光紧紧地盯着你,看得你内心发怵。

“因为它可以让我看起来高一点…”

“为何要看起来高一点?”

“因为他们说身高差距减小可以让我们更加…更加般配…”你的声音越说越小,头也越埋越低,双颊慢慢地爬上些许红晕。

君奉天在听完这话后,没有任何犹豫的瞬间抬手捧住你的脸认真道“夫人只需做自己便可,无需在意他人的眼光,无论夫人是怎样的我们都如此般配”。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姊妹们,墙头和本命的乙女向真的太上头了,因为吃的人比较少所以粮也比较少,实在没办法就来自己产粮了,我哭得超大声!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